北溟毋鱼L

【林方】你在哭吗?

#嘿,林敬言!#

 
  
嘿,老林。
  
那天退役之后,哭了没啊。肯定哭了吧,别不好意思,我多懂你啊。不甘心吧,谁会甘心呢?你肯定不甘心,不甘心被打败,不甘心就这样放弃。你先别急着反驳我,我知道你们这些家伙都说什么看得透、放得下。
  
但那又怎样呢?看得透,就能甘心?放得下,就一定是心甘情愿放下?你可以找出一大堆理由来说自己应该结束了,什么年纪大啦、没天分啦、知足啦……得啦!别骗我啦!你是可以找一大堆理由来告诉自己时间到了,但你肯定不甘心。没人会甘心。
  
不甘心又不得不放弃,是挺难受的,那就哭呗!你肯定哭过了吧!看我多了解你!哭呗哭呗!有什么大不了的啊!谁还没哭过啊!不丢脸!我在你面前丢脸的时候多了去了,知道你哭了这种事根本就扳不回一城!你肯定看过我乱七八糟的样子,而且还不少呢。
  
我在训练营里拿着流氓丢板砖到后来弄着气功师玩猥琐的时候,你都在呢!你肯定好好观察过,然后记下来了吧!那挺好,你应该记清楚一点。和叶修那家伙的胜负记不清楚没啥关系的,但我玩荣耀的样子,你可得清清楚楚地记住啊!
  
你应该是最了解我的!不管之前,还是以后!你可得牢牢记住啊!就像我记着你一样。
  
怎么样,有没有特别感动啊!感动的话,就哭一下吧,狠狠把眼泪流干去!不管是趁着退役的伤感还是被我牢记的感动,你尽管趁着这机会狠狠地哭一下吧!以后你可没机会哭啦!
  
以后你会看着我继续走下去!猥琐下去!套路下去!然后在一片儿好的坏的声音中,大步向前走。不会回头,也不需要回头。以前的一切,你说的做的教我的一切,我都在心里好好放着、牢记着,所以没必要回头!你会看着我一路走下去,和之前一样,大步向前!“唰”一下!冲到顶!然后破开!再冲!
  
你不会再有机会哭的,我不会回头,也不会停步,你看着我,绝不会悲伤,就算我退役,也没什么好悲伤的,只不过是又回到原点,又站到你身边罢了。我们会重新相遇。
  
没什么好悲伤的,没什么好犹豫的。你以为我超越了你,其实我一直在追着你。你退役了,站在原地停步了,走不了了。你大可以先哭一下。哭完了,就回过头,看着我。你会看着我,站到顶峰。
  
老林,哭完了吧!
  
哭完了,就到我笑着向你赶去了!
  

  

评论(1)
热度(18)